榮幸能推出新的療程方案Recovery Program,深信如果像運動員一樣的訓練模式,必須要有像運動員一樣的恢復療程。Recovery Program適合每位在Fit Collective進行訓練課程的你。

這項療程專為Fit Collective的客人量身打造,針對客人的治療計畫給予特制化的神經肌肉整合訓練運動,透過此療程的執行,可以讓每位客戶在運動上更有效率,並達到最適合你的運動處方籤及最佳運動表現。

無論是想減輕因訓練感到肌肉緊繃不適,還是想防止運動傷害,藉此改善及提升整體的表現,Recovery Program將會幫助您達成目標。

THE BODY LAB

療程內容包含物理治療師30分鐘的身體評估以及客製化的訓練課程建議,如果您已購買Recovery Program 療程,包含在療程中的身體評估建議將不額外收費

請聯繫我們為您安排免費的評估療程

60分鐘
動態伸展以及核心誘發

動態伸展與核心啟動相結合,可為您在運動前做足暖身準備。讓運動期間儲存在身體裡的能量傳達到神經,展現出達到最佳狀態。

60分鐘
PNF(本體神經肌肉誘發)和功能性加壓帶

功能性加壓帶可加強關節活動度減少組織沾黏和增加肌肉組織修復功能。PNF是恢復身體關節位置和動作最強大的輔佐工具,也是目前對於神經肌肉放鬆最有效的誘發技巧。

30/60分鐘
高階伸展

柔軟度對運動來說是很重要的,能增加運動的強度跟心肺功能。將伸展運動加入你的課程中可以改善肌耐力,使肌肉放鬆並減少運動後的肌肉緊繃,是理想的運動策略。

50分鐘
運動貼布+深層組織按摩

運動貼布可以讓肌肉放鬆和動作誘發,同時能達到理想的動作表現,運動貼布的功能主要使皮膚筋膜放鬆,降低肌肉組織壓力,改善淋巴以及血流,已達到自發性的生理機制修復。

為何需要運動貼布:改善受限的關節。

深層組織放鬆:準確的放鬆深層肌膜達到更好的柔軟度。

60分鐘
壓力治療+進階伸展

此課程適合安排在訓練前後來增加血液和氧氣循環,並使用充滿壓縮空氣的循環機,加速您身體的癒合。

30/60分鐘
Raptor 震動按摩槍

Raptor是一種先進的振動按摩治療儀器,透過快速打擊的振幅 , 幫助治療緊繃和疼痛的肌肉組織。該儀器可用於改善肌肉活動度,減輕疼痛增加骨密度及改善血液循環增加肌肉質量。

60分鐘
物理治療

治療法為使用機械力學和運動生物力學包含手動療法. 運動療法和電療,協助減少和促進行動功能的專業治療之一。

物理治療用於透過檢查診斷及預後,身體干預和患者教育來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