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Shimon 是個天生的健身教練。旅程的一切開始於他二十一歲在以色列當籃球國手時,當時他在隊上算比較瘦的球員,他決定在一個休賽季去重訓,但當他再回到球場上時,因為力氣實在太大而無法投籃了。兩年後,他決定把健身當成他正職的工作,啟發許多人開始健身。

二十歲初頭時,他處在人生的最高峰,單身,有自信,事業有成,日子不能再好了;但幾年後,他無意間犯了一個錯誤,使他進入了人生的黑暗期。

『即使我身體還是健康的,我的心理及情緒狀態卻一天比一天糟,生活品 質很差,是段不好過的期間。』

在Fit Collective,健身的意義是讓你對人生做好的選擇,過一個高品質的生活,成為一個注重健康與喜愛運動的人,個人關係以及自尊方面也得到提升。當Dan在低潮時,他決定投入他所有的精神在健身,但這一次,他的動機不一樣:為了把自己拉出這個痛苦的階段,他每天認真地健身,勇敢地面對他的失敗,翻轉他的人生。

漸漸地,他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在私人生活上,工作上,與個人關係上都得到了改善。每一天,沒有例外,他都貢獻真誠的努力,最後把自己拉出了黑暗;他很慶幸他做了對的選擇,短時間內他生活品質提高了很多。

健身是個標準很高的挑戰;要求你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更強壯,更健康,更有自信,做出更好的選擇。Fit Collective帶給你的是一個過程:把健身當成一個生活方式時,會體驗到180度的轉變。當你把健身當作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時,你不只能得到好的體態,在情緒,心理,以及精神上,你 也會成為你心中理想的人。你開始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在面對生活中的任何問題時,你能做出比較好的判斷,你會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



『健身是我的"安全網",在當初犯錯時接住了我,提醒了我做好的選擇。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犯錯是人生中的一部份。但我們怎麼選擇去面 對與處理會改變我們整個人生的方向。』

我們Fit Collective的個人訓練課程是為了帶這個體驗給更多人,創造你自己的健身旅途以及改善人生品質。來Fit Collective健身是美好的一天或煩惱的一天的差別。

當你準備好踏上你自己個人的健身轉變旅途時,我們在Fit Collective已經在等著迎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