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訓練

處處為您著想,在Fit Collective,我們在效率與可行性之間尋找平衡點。無論您想減重、改善心血管系統或是增加肌肉,我們可以依照您所需要與想達成的目標打造專屬的訓練與營養課程。

我們的專屬教練能依照您自己的計劃,幫您維持健康、有意義的生活。您須突破既有的習慣來實現自己想要的改變,而我們將陪您努力持續改善您的生活習慣!

自由搏擊

振奮人心的60分鐘訓練體驗!我們透過高強度的鍛鍊設計來挑戰您的極限。我們的專屬教練會在沙包技巧課程中提供您全身訓練並教導實用的搏擊技巧。這能帶給您快樂、自信與結實的心態與體態。

歡迎進來配有獨特拳擊沙包的練習室。讓歡樂的音樂與特別的燈光來燃燒您的熱量。您會被我們多樣的課程所鼓舞,這些課程很有趣、也很實用。在 Fit Collective中只有贏家!

我們的經典沙包訓練課程是專為想要達到燃燒全身卡路里所專門設計的。不同種類的沙包訓練,能讓您更有威力、讓體能提升到新的境界。沙包訓練課是標準技巧、耐力與體能訓練的完美組合搭配。

一起流汗,把您身上的卡路里燃燒掉吧!

瑜珈

振奮人心的訓練教室!在我們專屬練習室中學習瑜珈吧!瑜珈課程適合所有程度的學員。在我們一對一或小團體中,會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來替學員做個別指導,讓您身體更靈活、有力氣,並能感受到放鬆的感覺。

物理治療 & 震動療法

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只能在健身房裡表現更好,還可以為您的生活與事業帶來好的改變。RAPTOR是一個先進的系統,可以增強和加速在運動醫學、術後恢復和一般身體接受治療的康復速度。

EMS System

EMS是利用電子肌肉刺激達到短時間高強度訓練的有效方法。這套系統利用低頻電子脈波來刺激您的全身肌肉。EMS...

Zumba

Zumba® 的設計是讓大家能夠在娛樂的過程中達到健身的效果,結合了低強度與高強度的動作,也就是間歇性運動型態的狂燒卡洛里舞蹈派對,你將會玩的超開心但是卻得到很好的運動效率。

Zumba® 的好處真的說不完,它是全身性的運動,除了有氧,肌肉的耐力、協調性、平衡與柔軟度都融入其中,整堂課程絕對是滿滿的能量!

GYROTONIC®

GYROTONIC®擴展SYSTEM方法是一種獨特的,全面的方法來運動。一些常規GYROTONIC®做法的好處包括更健康,更柔順脊柱,增加運動的範圍,更高的關節穩定性,提高敏捷性和運動表現,和內功深厚。有經驗的培訓師GYROTONIC®提供被調整以適應各年齡段的需求個性化的課程和能力,從老年患者從傷病中恢復,以精湛的專業運動員。